html模版陳楚生談嬌妻:不算是歌迷 等她瘦一點再辦婚禮
通過《快男》脫穎而出的陳楚生,在這7年中,他一直不溫不火,卻也穩步前進。他是《快男》選手中少有一路保持低調以及不斷塑造正能量的陽光男,他的身份除瞭原創歌手外,還是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2001年出道的他,通過2007年的《快男》選秀嶄露頭角,“堅持”二字在他的從藝生涯中是關鍵。正如他近日出席由《南都娛樂》發起的蒙牛特約明星公民“一點一滴的好”啟動儀式中獻唱的那首《與你同在》一樣,心在,愛在,路就在。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陳楚生在活動上獻唱《與你同在》

通過《快男》脫穎而出的陳楚生,在這7年中,他一直不溫不火,卻也穩步前進。他是《快男》選手中少有一路保持低調以及不斷塑造正能量的陽光男,他的身份除瞭原創歌手外,還是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2001年出道的他,通過2007年的《快男》選秀嶄露頭角, 堅持 二字在他的從藝生涯中是關鍵。正如他近日出席由《南都娛樂》發起的蒙牛特約明星公民 一點一滴的好 啟動儀式中獻唱的那首《與你同在》一樣,心在,愛在,路就在。

提到陳楚生,離不開 快樂男聲 的標簽,很多人覺得他是通過選秀一舉成名,其實他在選秀之前已在音樂路上奮鬥多年。正如他此次作為蒙牛特約明星公民 一點一滴的好 隨手好公益行動的獻唱嘉賓一樣,蒙牛也正是看重陳楚生具備和品牌要傳達的 用每一個細小的行動去改變自己的世界 的品質,邀請他用一首《與你同在》為大眾傳遞正能量。

在娛樂圈中奮鬥的藝人,成名幾乎是共同的訴求,在這一點上,陳楚生卻顯得沒有那麼拼命。即使他剛剛完成瞭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結婚,他也沒有以此為分享私生活作為談資來讓自己聚集熱度。唱得多說得少,好像已經成為他不言自明的身份確認。晉級成為丈夫的同時他也馬上要迎來 爸爸 的身份,目前他正在創作一首 寶寶歌 ,靈感來源於他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的觸動。明星的姿態多種多樣,在正能量道路中行走做能感染人的自己,在陳楚生看來,就是 明星公民 的意義吧。

公益觀

一點一滴落到實處

無論是電視臺的慈善或公益晚會,還是許多公益歌曲的錄制,在很多公益活動中都能看到陳楚生的身影,他也定期抽出時間,親自送一些物資到山區和災區。去年7月,陳楚生發起 點亮行動 ,呼籲大傢為災區捐款以購買發電機,送去光亮和力量,並帶頭捐助瞭100臺發電機。這樣身體力行去見證 一點一滴 的愛心落到實處的精神是陳楚生的公益觀,真實的力量總是最動人的。

南都娛樂:你做公益的淵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陳楚生:我基本上是從做藝人開始就做公益瞭,印象最深的是2008年的 5 12 地震,大傢一起幫助災區人民讓我印象很深。

南都娛樂:經常能看到你在公益活動中獻唱的身影,一般來說這種公益性質的活動來找你,你是不是都不會拒絕?

陳楚生:如果和很重要的有合約的工作沖突的話,我就沒有辦法出席,如果和工作沒有沖突,我是樂意去參加的。

南都娛樂:你有沒有創作過一些公益歌曲?

陳楚生:汶川地震的時候我寫瞭一首歌《與你同在》,也是出於當時看瞭一些新聞報道之後有感而發。

南都娛樂:在做公益的活動中,有沒有一些來自弱勢群體的力量反作用於你,讓你的一些看法改變?

陳楚生:2010年左右,我去瞭西藏,當時跟朋友一起買瞭一些羽絨服、鞋子,去西藏送給那邊學校的小朋友。剛開始沒覺得什麼,覺得去一趟西藏還挺好玩的,隻是當地有一個學校印象給我很深刻,我們開車開瞭20多小時,到瞭一個一望無際的很孤獨的學校,那個地方的學生他們看到人的眼神在那個時候會深深印在你的心裡。雖然我是80年代初的小孩,傢境也不是很好,但我也想象不出社會有這麼苦的地方,這件事給我觸動非常大,覺得在不同的環境中,大傢的差異太大瞭。

南都娛樂:堅持做公益車用重低音喇叭,哪一點最重要?

陳楚生:一點一滴是一個基本,如果連一些基本的素質和愛心都沒有的話,就不要談公益的事情瞭,公益是一個發自內心的事情,不一定說是誰去勉強誰,即便說你給一個陌生人的微笑,都會改變一個人的狀態。我覺得一點一滴的概念可能是想暢想這個。我自己做公益的話,是想把每一分錢都落到實處,我們為什麼要親自送羽絨服到小朋友手上?包括這次去海南給災民送物資也是一樣,我們就要親自把物資交到災民手上。

南都娛樂:我們一直在倡導明星公民的概念,在一開始有人可能會有一些保留態度,明星做公益,是真正做公益還是在作秀?

陳楚生:我們很多時候看某一件事會把所有人都概括在裡面,就算有作秀成分,也是一個善良的秀,不是惡意的秀。

事業觀七年之癢:漂泊中成為城市的故人

不瞭解陳楚生的人或許會認為他隻是一個會唱 口水情歌 的人,他的那首成名曲《有沒有人告訴你》,雖然歌詞直白,卻唱進瞭許多在異鄉漂泊人的心裡。即將要開演唱會的他似乎想把自己深藏的那點文藝剝開,於是, 一見如故 成為瞭演唱會的主題,這和陳楚生的心境有關,在他看來今年是他人生中的轉折點,他在北京這個城市中成瞭傢,不是獨自一人在音樂中搖擺。

南都娛樂:你即將開始的演唱會名字叫 一見如故 ,這裡面有什麼故事麼?

陳楚生:在籌備演唱會的過程中我和我的合作夥伴商量名字的時候, 一見如故 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朋友隨便說的一句話,突然就觸動瞭我。我19歲就離開傢,去不同的城市,很奇妙的感覺,會碰見很多朋友讓我覺得跟自己的發小都很像,那種很親近,能夠讓人希望去靠近的感覺,就是 一見如故 。其實做音樂的動機也是希望說能夠通過音樂去傳遞自己的觀點,雖然個人的觀點不可能讓所有人接受,但當你發現有人想的和你一樣的時候,是很心動的。可能在人潮人海中,漂泊很多年的我們都在他鄉尋找自己夢裡的故鄉,車水馬龍間我們已經是這個城市的故人瞭。

南都娛樂:你把出道的第7年看成你人生的轉折點,是求突破嗎?

陳楚生:很多人說男人三十而立,其實真正要跨這個年齡段的時候,會有這麼一種感覺,如果這個時候沒有組建,就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成傢之後,要怎麼去支撐這個傢庭,尤其是有瞭一個新生命要誕生的時候,我的想法和觀點都會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比如現在我對擦身而過的一個小孩子都會多看兩眼,會想象未來他會長什麼樣?這種幸福感的滲透太美瞭,有可能是一個好天氣就能讓你很開心,其實我們一直在尋找追求的東西,一直在你身邊,可能是因為節奏太快你沒有註意而已,所以你想要停下來,看一看身邊關心你愛你的人,不再是像以前那樣隻是以自我為中心。

南都娛樂:出道7年開演唱會,這個時間對歌手來說是比較漫長的。

陳楚生:我不敢說今年我有怎麼樣的突破,也許也隻有我自己能夠感覺到變化吧,我現在寫的一些新的作品,除瞭以往一貫的那些慢拍子的情歌,我也會嘗試著說我跟樂手一起去創作小樣,我先讓他們來找動機,我在裡面填補一些內容和中心思想。

南都娛樂:現在很多歌手也都跨界,比如演演戲什麼的。

陳楚生:我想的東西沒有很遠,總是覺得把眼前要做的事情做好就很不錯瞭,在前兩年都有嘗試過拍戲,這兩年也沒有看到說來找我的一些劇本很適合的,也不著急這麼去做,順其自然吧,閱歷到一定程度,別人能看到你身上閃光點自然會來找你。

南都娛樂:也有很多歌手是通過參加一些真人秀的綜藝節目瞬間極大提高瞭人氣,你有受到過這方面的邀約嗎?

陳楚生:真人秀都有邀請過我,說實在的在節目這一塊我覺得我不行,私底下的自己還好一點,面對鏡頭還是覺得自己有些緊張的感覺,沒那麼幽默。

南都娛樂:你有那麼點躲著 娛樂圈 走?

陳楚生:我的性格就是從小順其自然,沒有很刻意,隻是我覺得很有趣才會去做,我不會為瞭要紅啊什麼的逼著自己去做一些事,世界上就是因為有不同性格的人存在才有趣啊,我沒必要去趕潮流,在圈子裡的人能夠把事情做好都很不容易,有些人改變得特別快,有些人改變得很慢,我是屬於那種別人都已經到終點瞭,我還在想,這是怎麼回事?有句話叫性格決定命運吧。重要的是在生活裡比較開心。可能我是比較偏門的獅子座。

傢庭觀

突然覺得傢裡面要多一個人瞭

陳楚生的愛情故事並不是突然曝光的,早在他還沒有成為歌手時,他就已經有陪伴著他的她。這個她和陳楚生一起走過瞭選秀成名、簽約公司、解約公司等人生成長的道路。去年底,陳楚生將這個陪伴自己多年愛情長跑的姑娘變成瞭自己的妻子,在倆人的寶寶即將降生的前夕,他在微博上公佈瞭自己的婚訊,言語間有歌詞的意境。他有和本刊記者聊到自己求婚的細節,卻又在被采訪完和妻子溝通後,和本刊記者提出還是將自己的私生活細節有所保留吧,這份尊重圈外人妻子的細膩,脫離瞭對娛樂話題的訴求。

南都娛樂:不久前你在微博告訴大傢你結婚瞭,感覺很低調。

陳楚生:我可能不是一個太會在微博上分享的人,和我性格有關系,但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不能太任性,有這麼多的人一直陪伴著你,喜悅應該分享一下。

南都娛樂:你們的愛情故事是怎樣的?

陳楚生:我們兩個和很多平凡人一樣,自然而然因為緣分認識,相互信任和珍惜,也會為柴米油鹽而有一些爭吵,相戀這麼多年瞭,我很喜歡在傢吃飯,很少有飯局。

南都娛樂:太太是你歌迷嗎?

陳楚生:她不算是歌迷,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是樂手,還不是歌手,她一路陪HELIX擴大機我走來,我們在去年正式拿證,今年也有瞭寶寶瞭。

南都娛樂:沒有辦婚禮的打算嗎?

陳楚生:她現在肚子也挺大的,等她稍微瘦一點吧。女人都是浪漫主義,不管怎麼樣,生活已經很平淡瞭,大傢都希望在生活的某個階段有驚喜。這個時刻我覺得大傢已經知道我們最終會走到一起,但還是會期待驚喜。

南都娛樂:你現在已經是準爸爸,面對即將到來的小生命,有時候你會感覺恍惚嗎?

陳楚生:偶爾會,在某一個瞬間,感受到寶寶在肚子裡面踢的時候,會感覺,哇!這種感覺會很難描述,恍惚就是突然覺得傢裡面要都多一個人瞭。

南都娛樂:有給寶寶想好叫什麼名字嗎?

陳楚生:在剛知道老婆懷孕的時候,我有想好一個女孩的名字,因為女孩的名字對我來講沒太多要求,男孩的名字應該要好好起,現在很多的男孩子偏中性,所以我擔心如果我的是兒子的話會這樣,那會 我不希望男孩那麼娘。我想等我真正見到孩子的時候,我會有感覺他應該叫什麼名字。

南都娛樂:作為一個創作型歌手,在你這個階段有沒有想寫一首 寶寶歌 ?

陳楚生:已經在寫瞭,但現在還是在修改,有可能是單曲,先賣個關子。今年對我來講是非常特殊,經歷瞭人生的另外一個轉折點。今年正好是我出道的第7年,我跟7這個數字還蠻有緣的,我2007年參加比賽,隔瞭7年做瞭演汽車音響擴大機唱會,今年又有寶寶,在我身上有很多的想法,在音樂上面也有瞭一些不同的看法,希望和大傢一起去分享這種成長吧。這7年有很多人追隨著你,支持你,不能說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在這個轉折點能夠和大傢分享自己的喜悅和成長,所以這一次演唱會我的音樂的班底是全新的,整個音樂上都有一些調整。

南都娛樂: 寶寶歌 會采用什麼樣的樂器?有什麼觸動你的創作靈感嗎?

陳楚生:這首歌創作是我一聽到胎心測試時聽到心跳的聲音,挺感動的,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哇,心跳這麼快啊,那個時候我就有一個想法,希望把心跳作為這首歌的節奏和速度,我希望這首歌是一種喜悅的,又是很溫暖的,這種喜悅是從溫暖裡面滲透出來。樂器上我用吉他,吉他四聲道擴大機對於我來講是我另外一個寶貝,把兩個寶貝放在一起。

南都娛樂:有沒有陪伴太太胎教的計劃?

陳楚生:我現在基本上把出差的活都給推瞭,隻有在北京的不是很長時間的活動會參加一下,除瞭陪她去產檢,基本都在傢裡陪她聊聊天。我也在有在拍一些視頻,在傢對著DV無聊問一些問題,希望能留一些紀念。在太太懷孕初期,我有讓她聽交響樂,但她每次都睡著瞭,後來我覺得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我們生活裡沒有這麼多的不必要的條條框框,對於未來我們誰都意想不到,對於現在的快樂我們可以控制。

南都娛樂:你和太太終成正果也經歷瞭愛情長跑,除瞭專一,在愛情保鮮上,你有自己的方式方法嗎?

陳楚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經驗,專一應該是基因裡面就有的東西,我們的愛情跟電影、電視劇裡那些動人比起來真的差遠瞭,真實的生活沒有那麼多浪漫,就多一點耐心吧。那種感覺是你會覺得很幸福的事,不管出去再遠的地方,都會有人牽掛著你讓你回來。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br/><br/></body></html><ul>
<li><a href=汽車擴大機
  • 車用重低音喇叭
  • 四聲道擴大機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