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沒想到當明星有那麼艱苦(二)


身價已達到瞭300萬元 30萬元一般不接

主持人:對於你來說2007年最重要的一個人是誰?

陳楚生:有很多,我的傢人很重要,我身邊的人很重要。可以說在每一個階段,每一個時刻都有不同的人告訴我如何堅持下去。

主持人:在此之前,沒有出名之前,心中是否有不高興或者是難過的事情嗎?

陳楚生:最關心的是朋友。

主持人:不關心父母?

陳楚生:怕老人傢擔心我,會將一些小事情放大,從而影響到身體。有一些不高興的事情,就不會告訴父母,隻是告訴他們高興的事情。父母也希望我可以在外面快快樂樂的工作,一直都是這樣的。

主持人:你的性格很開朗,話也比較多的。

陳楚生:我一直都比較開朗。

主持人:我一直感覺你是比較內向的人?

陳楚生:那是因為不知道如何回答媒體的問題,現在回答的就好瞭很多。

主持人:我問一個沒有人問過的問題,前段時間有媒體曝光你的身價已經達到瞭30萬元。

陳楚生:已經達到瞭300萬元,30萬元一般是不接的。

主持人:你對300萬元是否認可?

陳楚生:開玩笑的,我怎麼會一個人300萬元的,新聞是炒作的,我對這些是不在乎的,我也不想參互在其中的。公司會幫我接和談這些事情。

主持人:自己是否操心。

陳楚生:不會操心的。

MATCH擴大機主持人:你對金錢的看法?

陳楚生:以前有的時候收入會好一些,有的時候會差一些,對於我來講不會因為收入差而影響到自己。我喜歡快樂的生活,希望簡單的生活不是要達到怎樣,或者是達到怎樣的目標。我希望自己可以過得一輕松一些。

主持人:你剛才說簡簡單單的生活,進入演藝圈後是否還可以簡單的生活。

陳楚生:公司會為我安排很多的工作,我也要重新的面對,例如這段時間是宣傳期,主要是對音樂的回報,也是圍繞音樂做事情,音樂做出來瞭,也希望大傢可以關註到,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可能計劃這一、二個月休息,讓我專心的做音樂,這是好的事情,總比一年到頭都做商業活動好,我認為集中在一段時間做活動之後再做音樂。

網易網友:你現在比以前開朗很多,你在快樂男聲兄弟當中扮演的是怎樣的角色?

陳楚生:我是聆聽者。車用擴大機推薦

主持人:是大哥嗎?

陳楚生:不是的,有的很青春,有的很活潑,我也很青春。

主持人:兄弟之間的關系好嗎?

陳楚生:很好的,有的很幽默,而且衛城很可愛,還有的很愛搞笑。

主持人:實際上你是很活潑的人,在更多活潑的人面前,讓別人感覺你很內向。

陳楚生:實際上很多人和很多的媒體都說我是否是內向的人,我不是內向的人,有的時候會有內向的時候,有的時候不知道說什麼好瞭,所以就不知道如何說。

主持人:最近他們都有發EP嗎?

陳楚生:最近汽車擴大機蘇醒發瞭專輯,張傑也發瞭,其他的還沒有發。

主持人:誰的EP好。

陳楚生:蘇醒的原創很好,張傑有一首歌也很喜歡,有的單曲是在韓國制作的。

主持人:你們是否一塊交流。

陳楚生:經常的交流,會在一起吃飯,也會工作之餘聊天。

主持人:成名後是否很少回傢看父母。

陳楚生:很少的,因為工作,現在到春節也沒有時間回傢,每次回傢的時候,很難回到傢裡面,都是父母到酒店來看我,而且時間比較短。

主持人:現在父母是否因為你生活上有很大的改變。

陳楚生:暫時沒有,我希望他們有所改變。我希望傢裡的人可以過得更好,這是我應該做的。

主持人:這是做兒子的責任,現在是否會經常打電話給父母。

陳楚生:當然有的,前段時間還有打。我的父母會很辛苦,也比較累,年紀大瞭,身體也不是很好。

主持人:是否有每天打電話回傢。

陳楚生:沒有每天打,隻是一個星期左右打一次。

主持人:我們再總結一下2007年對自己的表現打多少分?

陳楚生:2007的表現我認為是80分。

主持人:剩下的20分?

陳楚生:剩下的20分希望繼續學習。

主持人: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打算如何過?

陳楚生:希望回傢好好的睡覺,因為在廣州這邊的朋友不多,今天早上也是6點油煙處理就趕飛機,所以足夠的休息是很我重要的。

主持人:說一下2008年的願望。

陳楚生:2008年最大的願望也不是很高的,希望做出自己喜歡的唱片。

主持人:在你的身上學習到瞭一個詞就是知足常樂。

陳楚生:是的。

主持人:非常高興陳楚生做客網易頻道,謝謝你下次再來做客。

陳楚生:謝謝。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