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寶馬3系上海最低8.0折,最高優惠9.89萬
評論車型:2016款寶馬3系 2.0T自動328i M運動型

方向很準,變道很快不拖沓,可惜沒有可變轉向比,低台中月子中心評價速方向也有點重。


評論車型:2.0T 自動 328Li 時尚型

想省油?開節能模式?算瞭吧,還買328幹嘛?就要開‘’撕爆她 ‘模式!’,瞬間找到想死的那種感覺!加速表現:開運動檔!一點不停頓,給油就沖出去!分分鐘吃罰單!動力平順性: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比想象中的要好!和日本自吸車不好比!ES就這個頂用!跑高速:嗖嗖地。-。-。-。-超車會上癮!會上癮!


評論車型:台中做月子中心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2.0T 自動 328Li 時尚型

我170,老婆165,夠瞭,再大就開起來沒感覺瞭!我不喜歡胖子!乘坐空間:我170個子,反正足足夠用,我的是加長版,比五系的空間小不瞭多少!就是中控臺塑料感太強,內飾差評!全傢出遊時:別提乘客舒適感,這個車隻有我這個開車的開起來爽!舒適性比我的雷克薩斯es差遠瞭!橫向對比:本打算考慮5系,後來試駕瞭520_525-_528,感覺動力和操控都不太滿意,不過內飾還是喜歡5系,外觀也大氣!後來對比瞭奔馳E200-300,差點賣腎買車!奔馳的外觀和內飾讓人的確沒有抵抗力!後來試駕,發現動力不是很好,操控總是不太爽,給油吧,提速反應也不及時!細細地想想,花50萬買個這車始終不爽!可能是之前ES200動力讓我太失望瞭!所以一心想著要買動力強的後來對比福特金牛座高功率325匹這款,一直沒有試駕車,而且價格也要30好幾萬,想想這個牌子還是不足以滿足我的一點點虛榮心!後來就對比瞭三系,買三系?一開始我是萬分拒絕的,不大氣,內飾差!價格不便宜,等等,巧的是後來我一同事買瞭一款328i,上手練瞭一把,那激情與速度,直接上癮!湊錢!提車!考慮到空間吧,所以提瞭328Li。終於可以騷包一次瞭!儲物空間:一般般,我覺得是夠用的!很多人以為我這個是5系!放行李:太大的就算瞭,簡單的幾件是沒問題的!搬傢的東西太多就沒轍瞭,跑長途,行李多也夠嗆!說完瞭,還說啥?:自動啟停能不能永久關閉,太TM不爽瞭!關鍵是還設計在一鍵啟動這個按鈕頭上,好幾次關閉自動啟停的時候,直接按到一鍵啟動這個按鈕,直接整熄火,嚇得我一身冷汗??藍牙交接經常莫名斷開:什麼意思?藍牙老是連不上!我的成名曲怎麼播放得瞭?急急急!啟動雨刮器有奇怪異響:難道這也是寶馬特有的設計?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我很焦灼!空調出風口!:對的,√,空調出風口有幾次卡住的噪音,而且不出風瞭,我甚至懷疑ssss給我的是不是事故車?擦!一鍵升窗太慢瞭!:長按30秒,此刻,我就像個呆瓜一樣站在車邊上長按30:::秒!要知道很多時候,我下車都在趕時間忙去搬磚!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