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有2000萬人在努力去生活
昨天大部分人被《北京,有2000萬人假裝在生活》刷爆瞭朋友圈……這些人,正是文章中所指的“追夢成功的人”,但他們絕對不是為瞭“追夢成功”,而是“向往另一種開始”,在北京,並不是每個人都忙於工作,依然有詩和遠方。


昨天大部分人被《北京,有2000萬人假裝在生活》刷爆瞭朋友圈,這些人不乏這2000萬的“京外人口”,我並不覺得這篇文章有多好,因為它“聲討”瞭一切,但沒有結果。昨天也碰巧參加瞭一個婚禮,新郎說在努力讓全傢移民到新西蘭,然後一張桌子上都在談怎麼“技術移民”以及移民後的生活,當我問,這算是在逃離北京嗎?他們搖搖頭,這是為瞭更好去生活。

還有幾個餐桌上的朋友,早早在過年的時候定好瞭國慶出行的機票,小聲討論著去哪裡去哪裡玩,我問,你們居然有這麼長假期去旅行?他們笑瞭笑,即便一年隻有年假時間,我們還是會選擇去旅行。

這些人,正是文章中所指的“追夢成功的人”,但他們絕對不是為瞭“追夢成功”,而是“向往另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一種開始”,在北京,並不是每個人都忙於工作,依然有詩和遠方,這個遠方也許是移民,也許隻是旅行,但就如今人身在北京,依然有這樣的向往,北京就不能說是一個孤獨冷漠的城市。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不少身邊的朋友在北京結瞭婚買瞭房定居下來,雖然壓力大,但更督促著他們去努力勇敢去生活,正因為這樣的生活來之不易,才不會貿然去放棄。

我也是筆者口中那個”天天誇誇其談著北京不適合生活“的人,城內景點諸如故宮、北海、頤和園、圓明園、南鑼鼓巷……一到假期都是爆滿,何況霧霾天,周末連個休閑放松的地方都沒有,很多人選擇在傢幹脆蝸居一整天,但你去到地壇一類城市公園或是郊外,看到很多人依然在”生活“,有人散步有人照相,這不僅僅是屬於北京人的生活,更是所謂”京外人“的生活,也可以”慢“的很徹底。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有人說,來瞭另一個城市,就好像開啟瞭一段旅行。北京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城市旅遊目的地,每年這座城市接待遊客將近3億。近段日子有朋友來京,我就帶她去頤和園,這個朋友也是遊歷大江南北的女漢子,她看後感嘆,古人真的好厲害!有時候我們忽視瞭一些身邊的文化遺產,覺得歷史在生活味道中”很淡“,但隻有這滾滾而去的往昔,才能讓你有真正認識當下的價值。當筆者說著”這裡的歷史完全無感“,同樣在小時候我問表哥,為台中月子中心價格什麼要去學歷史?表哥回答,你現在站著的不就是歷史麼。

剛來北京的時候,我寫瞭這樣一段話,並堅持去還原北京一年四季的美:“那天一小友來找我,聊起北平的四季,我說春天呢,要到響水湖看梨花,到玉淵潭賞櫻花,到元大都觀海棠,到鳳凰嶺等杏花,伴著微風拂面,看花瓣似柳絮飄散;夏天到圓明園觀荷花,看大片大片的荷不蔓不枝,姿態萬千;秋天瞭就到頤和園看紅楓,雖不及香山層林漸染,但步行在湖邊園子,心底也落滿瞭厚葉;冬天呢,要到故宮掃雪,趕在最早的時候遊客還沒排隊進來,在一片茫茫白色之中看白雪鑲紅墻……四季非要這樣,才好玩呢。她又問我在北平準備待多久,我說,在此地要待到四時瓊芳盡,起碼如此。”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既然開始瞭這一段旅行,就要勇敢完成這趟旅途。花開瞭四季,身邊的風景依然美麗。我依然相信,唯有敬重過去,你才會對當下葆有赤子之心。我認可北京的生活,不僅因為我生活在這裡,工作在這裡,也因為它濃鬱的歷史文化,穿越明清的舊朝古都氣質,四季分明的不同景色,吸引著我。即便哪一天離開瞭北京,你的北京生活,也會自然形成一段歷史,成為銘記著不可或缺的、最美好的一部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