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2016夢想:筷子想出新神曲 宋小寶想上跑男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南方都市報1月3日報道 新的一年終於到來,在跨年演唱會直播前,參與浙江衛視跨年晚會的明星們,分別通過現場和微信采訪,說出瞭他們每個人的新年夢想關鍵詞:鄧超的是“快樂”,鹿晗的是“突破”,鄭愷的是“加油”,陳赫的是“健康”,李晨的是“牛”,王祖藍的願望是“傢庭”。到場的其他嘉賓也送出瞭“你必須幸福”、“再續輝煌”、“忙碌充實”等繽紛祝福。

那英:和鄧超K歌是徹底沾地氣兒瞭

跨年演唱會上,《中國好聲音》靈魂導師那英與“跑男”隊長鄧超強強聯手,奉上不同於以往的《跟著感覺走》,接受采訪時那英表示,和鄧超K歌的感覺是“徹底沾地氣瞭”。至於每年都備受關註的央視春晚,那英也直爽劇透,“春晚,歌不合適,到現在也沒有著落。不上春晚我就和傢裡人過年,要是上的話,就是歌特別合適,我才會去。”

Q:感覺逗比鄧超有希望在歌壇發展嗎?台中產後月子

那英:鄧超基本上在歌壇混不下去。排練之前樂隊征求我和鄧超到底唱什麼調,他竟然說他什麼調都能唱,你說他膽大不大!

Q:那姐新年願望是什麼?怎麼概括自己的2015?

那英:2015年是羊年,我就屬羊的。我2015年真是非常幸運的一年,都說本命年犯太歲要小心。我覺得我2015年超好的,中瞭兩個電影的歌,這真是無意當中的,你說這歌怎麼就紅瞭呢?

Q:那姐跨年和好聲音決賽唱現場,哪個更刺激?

那英:好聲音是真刀真槍的,跨年是怎麼樂,怎麼來,沒壓力,就想樂。

Q:鄧超邀請你去“跑男”瞭嗎?

那英:邀過我去“跑男”,我不知道哪一期適合我玩,有的我玩不下去。

Q:那姐新年願望是什麼?

那英:我的新年願望,抱著一顆平常心迎接2016年,踏踏實實地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好瞭,希望我的傢庭、孩子們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Q:那姐今晚的造型又美出瞭新高度!

那英:是CalvinKlein的早春系列。

蘇打綠:推薦團員上“跑男”“最近真的蠻需要跑步的”

Q:蘇打綠會參加“跑男”麼?

蘇打綠:當然要去“跑男”啊。我們推薦我們的小威去跑一下,因為他最近真的蠻需要跑步的。

Q:蘇打綠以往跨年是怎麼過的?

蘇打綠:我們會一起過。

Q:蘇打綠2016年會不會嘗試和大陸的台中月子會所樂團合作?比如好妹妹等等。

蘇打綠:如果有機會跟任何一種類型的好音樂合作,我們都想要嘗試,是我們喜歡的音樂,我們都會想要合作。

Q:會不會上一些與音樂有關的綜藝節目?

蘇打綠:其實如果有任何和音樂有關的適合的節目,我們是不會拒絕的,也是看我們的性質,我們很愛玩遊戲,但也是要玩適合我們的遊戲。

吳建豪:有機會很想試試“撕名牌”

Q:新年在事業上的規劃?

吳建豪:2016年剛好有新專輯要發,有一部新的動作喜劇電影,要跟我的好兄弟一起拍,所以應該會蠻好玩的。台中月子中心現在正在橫店拍《錦繡未央》,今年年底會和大傢見面,希望大傢見到也會喜歡。

Q:哪方面想突破自己?

吳建豪:2016年希望突破的話,就是希望多一點演出機會。好久沒有在舞臺上表演瞭。

Q:會上真人秀麼?

吳建豪:還蠻願意嘗試不同的真人秀,首先要對秀的主題有興趣,然後要有挑戰性的,比如競賽類的吧,就像上次跳水的節目,是蠻大的挑戰,也是蠻好玩的。

Q:有沒有玩過“跑男”的撕名牌?

吳建豪: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筷子兄弟:“跑男”熱情奔放特別正能量

Q:《唐人街探案》裡肖央表現不錯啊,預示著2016年兩位會有更多轉型嗎?

筷子兄弟:會有一些大膽的嘗試,電影、歌曲方面都會有一些嘗試。

Q:據說“跑男”大電影的主題曲是你們唱的?

筷子兄弟:對的,是我們去年唱的。

Q:接瞭哪些類型的電影?定位喜劇瞭嗎?

筷子兄弟:對的,目前定位還是喜劇,未來如果有機會也許會有更多不同的嘗試。

Q:新年願望是什麼?

筷子兄弟:空氣會更好!遠離霧霾。

Q:之前和跑男團在節目裡玩,玩得開心不?可以點評下他們耐撕不?

肖央:和“跑男”特別開心,他們真的非常熱情奔放,都特別正能量的那種,很多人通過“跑男”認識,現在成為瞭很好的朋友。

Q:2016的工作生活計劃是什麼?

肖央:今年我會自己拍一部電影,正在寫劇本,很好玩的一部喜劇電影。我自己導的電影。

王太利:我會弄一個新的公司,這個公司有音樂、有影視,有一些新鮮的玩意,但是還沒有成型,成型之後會告訴大傢。

Q:肖央對《唐人街探案》喜劇表演有何自我評價?

肖央:《唐人街探索》剛上,反應還挺好的,好多人在微博上@我,希望大傢沒事可以去看看,挺好看的,過年圖個開心,演得挺過癮的。我爸爸就是警察,我從小在公安局環境長大,我對演警察還是挺感興趣,覺得挺好玩的。

Q:還會出神曲嗎?

肖央:新電影裡會有很多首歌,肯定會有的,但復制《小蘋果》真的太難瞭,《小蘋果》是無心插柳的現象。

Q:今年還會上央視春晚嗎?

肖央:今年應該不會上春晚,沒有接到邀請。

Q:請二位做個一句話年終總結吧。

肖央:年終總結,2015年是特別忙碌的一年,做演員、歌手、寫劇本,一整年就過來瞭,我覺得這一年從一個導演角度來講,我一直在體驗各種角色的生活,2016年我要專註做導演的工作,把很多的時間留給自己。

宋小寶:參加跑男是我的願望

Q:2016年有什麼最大的新年願望?是否想過參加“跑男”?

宋小寶:沒有什麼最大的新年願望,我很順其自然。我希望在2016年有個好的身體,在事業上有個好的發展。參加“跑男”也是我的一個願望,我沒事也在看。參加“跑男”也是我的一個願望。

Q:喜劇電影方面有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計劃嗎?

宋小寶:今年有計劃,已經籌備三年瞭,但劇本還在修改過程中,希望弄得好點吧,盡量不要有什麼太多瑕疵,因為第一次嘛。我推掉瞭好多部電影,至少能專心這一部。

Q:是自導自編自演嗎?

宋小寶:不是,是好多人在一起弄,導現在是導不瞭瞭,還沒那個水準。


Q:你準備3年的電影是什麼風格,會和以前的不同嗎?

宋小寶:可能這部電影會追求一些稍微有點深度的東西吧。

Q:小寶,你還想跟哪個女神演言情劇、吻戲?

宋小寶:吻戲我就不敢想瞭,能拍到戲就行瞭。

Q:2015年好多喜劇電影,你比較喜歡哪一類?

宋小寶:我覺得都挺好的,各有千秋吧,都值得好好學習。具體喜歡哪一類,我自己也不清楚。

Q:2016年綜藝方面還是《穿越2》麼?

宋小寶:今年綜藝類的節目,公司還在規劃,具體參加哪類我還不知道。

本文來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編輯:駱雅心_NK337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