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演《楚喬傳》精神備受摧殘

原標題:趙麗穎:演《楚喬傳》精神備受摧殘



《楚喬傳》中,趙麗穎飾演的楚喬備受折磨。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搜狐娛樂訊(莊自修/文)《楚喬傳》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搜狐視頻同步播出中。首播兩集中,趙麗穎飾演的楚喬遭遇瞭很多劫難:被權貴門閥裡的紈絝子弟當作獵物一樣射殺,被迫與狼廝殺,眼睜睜看著親人慘死無能為力,最後還被拖、被拽、被押走瞭,觀眾看的那叫一個心疼。6月6日,趙麗穎做客媒體群,暢聊拍戲時的幕後故事,她笑言跟林更新拍打戲有身高差“他的胳膊太長,我的太短,隻能自己去調整適應。”她覺得,《楚喬傳》是她接過的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部戲,打戲很燃,她總想盡力去完成的更好。談到是否介意觀眾總拿《楚喬傳》跟《花千骨》比較,她直言:“都是我演的,有啥比的。”



《楚喬傳》中武打戲頗多,趙麗穎表示已經盡力完成更多的武打動作。

演《楚喬傳》精神備受摧殘

武打戲很燃想盡力完成

記者:看到很多打鬥戲都是你親自上陣,過程中有受傷或特別難完成的動作嗎?

趙麗穎:很多動作戲呢,武術導演都是比較保護我的,然後我是盡力完成吧,就是在這個有限的時間裡,自己很想盡力完成更多的武打動作。但畢竟也不是專業的,所以還是在武術指導的幫助下去完成。

記者:昨天播的第一集,徒手鬥惡狼那段,看花絮裡拍攝的時候惡狼是一群男人扮的,你在拍的時候會笑場嗎?

趙麗穎:不會笑場,武術組很敬業,熱血激情,我也想盡力完成,鼓舞士氣!天氣炎熱,但是大傢都有熱情和拼勁兒,內蒙拍攝很艱辛,工作人員也都很不容易。

記者:首播後大傢都說你確實瘦瞭,是故意為角色瘦的嘛?

趙麗穎:瘦是因為這個角色確實很辛苦,她沒有什麼好事兒,一直背負的東西比較多。跟這個人物的感覺走吧,因為她這個人物就不是生活很好的那種,所以看起來比較消瘦。

記者:這是你接過的最累的戲嗎?

趙麗穎:這是我接過的,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部戲吧。因為畢竟是一個女生的形象,要完成很大的理想和願望,或者說是抱負,需要像個戰士一樣去戰鬥,同時又背負著沉重的命運。在那種環境下,變得有些消瘦,都是角色需要。



《楚喬傳》中,趙麗穎林更新武打戲份多。

跟林更新拍打戲有身高差

跟《花千骨》沒啥可比“都是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我演的”

記者、林更新誇你敬業,你對他怎麼評價他?

趙麗穎:小新也很敬業呀。他也挺好的,現場特別暖,也特別積極配合。天氣很熱,他是那種特別怕熱的,一直扛,就說大傢都很辛苦,所以齊心協力去完成這件事情。也特別的感謝他們。

記者、這部戲最難的地方是什麼呢?是跟林更新的打戲嗎?

趙麗穎:這部戲跟小新打戲其實挺難的,因為我倆身高的這個比例差別比較大,打戲的時候就是他胳膊太長瞭,我胳膊太短,所以我們隻能互相配合一起完成,還挺好玩兒的。

記者:身高差會不會在拍攝的時候腳下墊箱子等?

趙麗穎:身高差,還可以墊箱子,但是胳膊長短就不能墊東西瞭,也不能拉長。所以就叫我們自己去台中產後護理推薦調整。

記者:會和林更新鬥圖嗎,發對方表情包?

趙麗穎:我會發他的表情,但他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記者:能不能分享一下自己接劇本的眼光?基本上每部都能火…

趙麗穎:我做演員接劇本兒其實很簡單,就是自己有沒有看到有靈感或者是有沒有感覺喜不喜歡。其實火不火這都是在於觀眾的眼光,就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對吧。

記者:你的演技一向很受肯定,比起那些學院派的藝人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秘訣嗎?

趙麗穎:真誠待人,真誠演戲,沒啥秘訣。

記者:看你的演講,經歷很勵志。

趙麗穎:楚喬也是這種勵志,在我們覺得自己很苦逼的時候,想想我,讓自己不要再苦逼下去。

記者:介意別人一直拿《花千骨》跟現在的角色做對比嗎?

趙麗穎:都是我演的,有啥可比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讀 ()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