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老婆首談女兒球球擇偶標準,第一條就打臉MC天佑

原標題:趙本山老婆首談女兒球球擇偶標準,第一條就打臉MC天佑

一人我飲酒醉,醉把佳人成雙對,兩眼是獨相隨,我隻求他日能雙歸……看到這個小曲有木有情不自禁跟著哼哼幾句呢!天佑也算是深刻享受到瞭互聯網時代給他帶來的福利瞭,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夥子憑一次喊麥就傢喻戶曉瞭,這麼說可能誇張瞭點,至少年輕人都知道這麼個人,他是大傢眼中的大“網紅”。



說瞭天佑不得不說說趙本山傢的千金球球。起初球球和天佑之間的關系挺不錯的,兩人經常一起直播,參加活動,有說有笑看起來還挺般配的,有一段時間大傢猜想他倆是不是好上瞭。



不知道兩人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之間發生瞭什麼事情,天佑在一次直播中說球球一直在蹭自己的熱度。球球聽到他這麼說自己內心的不愉快是顯而易見的,畢竟曾經大傢的關系這麼好,即使沒在一起玩耍瞭也沒必要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這樣說自己吧。



球球微博回應到:人都是相互的。謝謝所有出現過在我生命中的你們。更謝謝現在還陪伴著我的你們。對於天佑所說的蹦熱度一說,球球霸氣的回應:我不需要蹭任何人熱度,你們說我靠爹,對!我父親是我這輩子的大樹!靠著,穩當!



球球有一個這麼霸氣的爹還需要靠別人嗎?也不想一想本山大叔的粉絲有多少,上至60、70後,下達90、00後。



球球媽也在直播中回答過關於未來女婿的評選標準,意思是說說:不圖啥大富大貴,有車有房,有一個愛你到老的心足夠瞭!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球球媽給的答案網友們都覺得很贊,媽媽價值觀很正能量喲!還有網友說這簡直是打臉天佑啊,人傢根本看不上你傢的錢。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說句實話球球長的挺漂亮的,傢裡有錢有背景的完全不需要靠外人呀,富二代的典型呀。

台中坐月子費用

說到富二代我又想到瞭王思聰,一個遊走在網紅之間的花花公子,簡直就是網紅收割機。他和很多人都有過緋聞,各個都是大美女:張予熙,雪梨,豆得兒…



王健林看到王思聰這樣子交女朋友也挺無奈的,女朋友他沒辦法管,未來的兒媳婦他可是有話語權的。王健林希望未來兒媳婦是個既賢惠又有能力而且能夠獨當一面的女人。 對於網紅基本是不可能的。



網友:全中國隻有兩個人符合王健林的要求,一個是奶茶妹妹章澤天,不過她已經結婚啦;另一個那就是娃哈哈的老總宗慶後的女兒宗稪莉。

不過這個事情我們也就隻能看看瞭!

圖片來源於網台中月子中心絡,如有異議請聯系後臺刪除。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