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劇《我不上頭條》熱播 哈林成演技派小鮮肉

[摘要]近日,一部由馮子華執導,匯聚瞭韓沐依、崔航、金澤灝以及童星哈林的都市愛情偶像劇《我不上頭條》播出。

《我不上頭條》




騰訊娛樂訊 近日,一部由馮子華執導,匯聚瞭韓沐依、崔航、金澤灝以及童星哈林的都市愛情偶像劇《我不上頭條》播出。該劇通過一位正能量女星在娛樂圈生活工作的故事,全面展示娛樂圈復雜的人際關系以及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話題度貼近當前互聯網輿論,該劇受到廣泛台中產後之家介紹關註與熱評。台中產後月子

據悉,該劇單集斥資百萬,大膽啟用韓沐依、崔航等一眾娛樂新星,摒棄大部分青春偶像劇女主傻白甜的套路,除瞭女主人設豐富立體有血有肉以外,雙男主的設定,也非常吸睛。三大主角,人設鮮明,劇情高潮迭起,被網友評為“娛樂圈的甄 傳”。不少觀眾認為,這部劇就是反套路反心靈雞湯的。

《我不上頭條》的主要拍攝地在福建廈門,多位來自廈門的青年演藝翹楚在劇中奉獻瞭自己精彩的表演,童星匯平臺註冊認證童星、麼麼噠選角簽約童星哈林便是其中之一。哈林在劇中飾演少年組合成員之一 夏亦南,作為在娛樂圈中成長鍛煉的案例之一,夏亦南所在的組合與主角們有不少的交集,同時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從側面印證瞭娛樂圈不為人知的一面。但是夏亦南這個角色卻十分的陽光,哈林對這個角色的詮釋獲得劇組主創人員的一致好評。

由於哈林年齡比原定角色偏小,《我不上頭條》中夏亦南一角一開始並非由哈林來出演。但經過主創多番比較,認為哈林的表演風格更適合這個角色。事實證明,劇組主創眼光非常準,哈林飾演的夏亦南擁有青春少年典型的陽光樂觀,單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純可愛,他的每一次出場都為該劇增色不少。在片中飾演的少年組合成員,給整部片揭露演藝圈潛規則的基調上帶來一絲清新。哈林媽媽表示,劇組也很會照顧人。由於該劇拍攝期間哈林正在上學,所以劇組特意將他們的戲份調到周末,這樣既能保證拍攝的順利進行,也不至於耽誤學習。據瞭解,哈林暑假期間還參與瞭由青童時代出品的兒童軟科幻劇《星選者聯盟》第二季的拍攝,預計2018年與觀眾見面。

除瞭以上演員,《我不上頭條》還邀請瞭擁有20多萬粉絲的網絡主播雲夢潔來出演音樂殿堂主持人飛燕一角,不少粉絲表示很驚喜。總之,這部劇從演員、劇情、制作等各個方面都充滿瞭用心與誠意。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台中月子會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eprq0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